企业旺旺
德宏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德宏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德宏建材办厂

德宏销售球墨铸铁电力井盖好质量

  • 公司:德宏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12:36:33
  • 所在地:德宏
  • 标题:德宏销售球墨铸铁电力井盖好质量
  • 来源: 德宏招商新闻 >德宏家居建材 >德宏建材办厂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xPjatkDVNg4分钟前更新:德宏销售球墨铸铁电力井盖好质量,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唐经理,联系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以上德宏销售球墨铸铁电力井盖好质量信息是由通泽钢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球墨管生产工业:

1、熔炼与调质。2、球化处理。3、离心浇注。4、热处理。5、喷锌防腐。6、整圆和打磨。7、水压试验。8、内衬水泥及养生。9、外涂沥青漆、喷标、包装入库。

球墨管使用标准:

1.球墨管国际标准

ISO2531 输水用球墨铸铁管,管件,附件和接口

ISO8179 球墨铸铁管外部镀锌

ISO4179 球墨铸铁管和管件水泥砂浆内衬

ISO4633 橡胶密封、供水、排水、和污水管道用密封圈


承插管件的接管尺寸分为两种,即A系列(Ⅰ系列)接管尺寸和B系列(Ⅱ系列)接管尺寸或者说是英制接管(即A系列尺寸)和公制接管(即B系列尺寸)。还有,有些标准直接规定了接管尺寸为A系列,这些标准有ASME B16.11、SH3410标准。有些标准两种尺寸都有,生产加工时则需要落实接管尺寸,这些标准有GB/T14383-2008,GB/T14383-93,HG21634等,如果使用方未提供该选用哪种接管尺寸,一般默认为A系列。

使用18号以上的铸造铁水经添加球化剂后,经过离心球墨铸铁机高速离心铸造成的管材,称之为“球墨铸铁管”(Ductile Cast Iron Pipes),简称为球管、球铁管和球墨铸管等。主要用于自来水的输送,是自来水管道理想的选择用料。
 3PE防腐钢管是指3层结构聚烯烃涂层(MAPEC)外防腐钢管,是国内常用的一种防腐管道。一般指的是钢管外壁防腐。其它还有IPN8710、FBE环氧粉末、环氧煤沥青等防腐方式。
  3PE防腐一般由3层结构组成:
  层环氧粉末(FBE>100um)
  第二层胶粘剂(AD)170~250um
  第三层聚乙烯(PE)2.5~3.7mm
  实际操作中将三种材料混合融为一体,经过加工使之与钢管牢固结合形成优良的防腐层。其加工方式一般分缠绕式和圆模包覆式两种。
  2PE/3PE防腐管其适用于煤矿井下供排水、井下喷浆、正负压通风、抽放瓦斯、消防洒水等管网。热电厂工艺用水废渣、回水输送管道。对于防喷淋、洒水系统的给水管路具有卓越的适用性。电力、通讯、高速公路等电缆保护套管。适用高层建筑给水、热网供热、自来水工程、燃气输送、埋地输水等管道。石油输送管道、化工制、印染等行业输送腐蚀性介质的工艺管道。污水处理排放管、污水管以及生物池防腐工程。农业灌溉用管、深井管、排水管等网路等等用途,可以说3PE防腐钢管在当前的建设中是必不可少的,而相通过科技的延伸,未来其还是有更加辉煌的成绩.
中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在引进3PE涂敷技术初期,于1995年4月参照DIN30670-1991和NFA49-710(1988年3月版)编制了中国个3PE涂敷施工验收规范,用于陕京管道、库鄯管道建设。同年升级为行业标准SY/T4013-1995,经过几年工程建设的总结和实践,2001年改版为SY/T0413-2002,并于2002年8月1号起实施。
  • 产品息

  • 产品编号:TKGY 

  • 执行标准:GB/T13295-2008

  • 力学性能:

  • 公称直径mm 水压实验Mpa 抗拉强度Rm/Mpa 屈服强度Mpa 内衬厚度mm
    80-300 5.0 >=420 >=300 3
    350-600 4.0 >=420 >=300 5
    700-1000 3.2 >=420 >=300 6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